羽毛

再也不玩海王线了.二

  第二次编辑,建议等这篇文养肥了在看,实在是想不出后续了,不要给这篇文热度,不要点赞,不要推荐!!

  逍遥渡影此时还在想要不要告诉东方纤云事实,但看着东方仙云好不容易鲜活起来的脸,还是决定把这个秘密咽到肚子里。

  “东方纤云。”

  逍遥渡影轻轻唤道。

  东方纤云有些疑惑的抬头。

  “怎么了师叔?”

  逍遥渡影只是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头,“无事。”

  逍遥渡影此时有些担心东方纤云身上的状况,想着要不要叫人来帮他查看一下,但出于自己的私心又不想。

  逍遥渡影想到了一个人。

  逍遥门老祖,逍遥散人。

  

  逍遥散人听到逍遥渡影发来的传信就马不停蹄的往逍遥门赶,因为东方纤云的死,他至今都在还在懊恼。

  以至于他看到东方纤云的时候都愣了一下,那是他在东方纤云死后,只在梦里见过的东方纤云,而东方纤云正在喊他老祖。

  

  相比逍遥散人的思念,东方纤云此时真的很慌,因为逍遥散人的原型是原世界中的百大up主,因为这事东方纤云经常和逍遥散人呆一起,好几次还在私下里称他为散老师。

  因为之前玩的是游戏,所以东方纤云才没有顾虑的和逍遥散人在一起,但如今不一样了啊!

  他进游戏里了!

  在同人文里,他这样不是被关起来这样那样就是被锁起来这样那样,反正都是那种不能播的。

  天要亡他!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有些不满他们两个眉来眼去,就想着赶紧催逍遥散人帮他检查一下身体,然后再找借口让他出去,但还没有等他说话,逍遥散人就先开口。

  “渡影,东方纤云现在应该呆在哪。”

  逍遥散人向逍遥渡影问,但这句话是个陈述句。

  逍遥渡影没有想到逍遥散人脑回路这么快,只是微微皱了眉,然后把锅抛给东方纤云。

  “这……还要看东方纤云自己的意愿吧。”

  突然被点点东方纤云:?师叔你这是嘛啊?

  逍遥散人此时向东方纤云悠悠的开口:“小云啊,你小时候还跟我说要陪我一起去游历天下的呢。”

  逍遥渡影也不急,只是说:“你不是说要在逍遥门陪本尊的吗?”

  现在的东方纤云真的是想死,他是很喜欢看修罗场,但他不喜欢成为修罗场的任何一个人,而自己还要吞下自己当年种的因果。

  真的,谁都好,快来救救他!他真的不想被搞脆皮鸭文学。

  

  而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。

  “请问逍遥门副门主在吗?”

  是东方芜穹!

  在场的三个人都听到了,逍遥渡影说是迟那是快,转头就把东方纤云推入了自己卧室的暗门。

  过程中发出了巨大的声响,但逍遥渡影是不用担心的,毕竟逍遥散人进来时,就为卧室布置了一个屏障,外面的人是听不到里面人的声音的。

  

  门外的东方芜穹原本还想再敲敲门,但逍遥渡影已经把门开了。

  东方芜穹眼神闪过一丝诧异,但很快就消失不见。

  “东方家家主突然来访逍遥门是为何?”

  逍遥渡影对东方芜穹是没有多少好脸色的,毕竟这位花花公子时常调戏东方纤云,一口一句美人听得他心烦。

  东方芜穹也不恼,只是看着门内的逍遥散人道:“晚辈运气很不错呢,原本只是想到逍遥门聊一聊天,没想到就看见老祖了。”

  逍遥散人:“只不过是在和渡影商讨逍遥门的事务而已。”

  东方芜穹露出花花公子的招牌微笑。

  “既然老祖和副门主有事商讨,晚辈就不多叨扰了。”随后转身离去。

  

  而逍遥散人突然开口:“我还不知道,你的卧室有一个暗门呢。”

  逍遥渡影没有回话。

  

  而暗门中的东方纤云正在用心声疯狂喊算天。

  ‘算天救命啊!’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7)

热度(666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