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

观影.三

私设:

  会有心魔小哥出现(这个是在另一个观影体上看到的)

  卜算天和东方纤云在现世中就是好友(可能还会有天道)

  东方纤云在现实叫李千云

  第一次写观影,写的非常烂

  还可能会有一些aph的穿插(主要是想看穿越者面对自家祖国的心情,但aph的tag应该不会打了,而且可能会很晚出现。)

预警!!对印飞星可能有一些不友好,但并不是黑他,而且仅限于前期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[“哦哦哦!是逍遥门的人!拿去吧!说是说好的货物!”

  师弟三人有些沉默,只有金琼在东方纤云旁边喊道:“千云!这个盒子不是什么好东西!给印飞星,他能压制住.”

  “真的?”“真的千真万确相信我!”

  毕竟是从小和自己长大,东方纤云也更愿意相信他。

  “来,八戒,收好。”东方纤云满面笑容的把盒子递给印飞星。

  印飞星有些无语:“为什么由我收好……”随即又开口“这么重要的货物大师兄收着才比较好吧?还有!谁是八戒啊!”

  东方纤云一脸肯定:“不不不二师弟一定能够担此重任!我相信你!”

  “不不不,大师兄武艺高超还是你拿着比较!稳妥!”

  “二师弟!”

  “大师兄!”

  “二师弟!

  “大师兄!”]

  看着真是好一副兄友弟恭

  “这个心魔果真是将东方纤云哄骗住了,竟然让他拿这么危险的东西交给自己师弟!”

  “不知道为什么,东方纤云感觉有些依赖于那个心魔。”

  “可怜的印飞星。”

  

  印飞星:“所以拿盒子交给我这件事是那个心魔决定的?”大师兄怎么能相信心魔呢?

  逍遥渡影:“印飞星,怎么回事?这个盒子当时不是东方纤云拿的吗?屏幕上的怎么回事?”

  印飞星的脸色有些苍白。

  忍流光看出了他的窘态,随即对逍遥渡影开口:“好了,渡影,不是还有屏幕吗?到时候我们看屏幕不就好了,何必在这为难小辈。”

  印飞星感激的看了一眼。

  逍遥散人:这盒子是被逍遥门拿走了吗?

  岚少:怎么回事?感觉事情有些超出预料。

  

  [“够了!快拿走!我可不想拿着货物第一个被袭击!让‘之后就拜托你了,一定要送到’的flag立起来!!”东方纤云喊道。

  “所以说从以前起就根本听不懂,大师兄,你在说什么好吗!!”印飞星瞳孔地震。

  最终还是东方纤云拿着,旁边的金琼大声喊:“千云快给印飞星!这东西不是什么好东西啊!”因为有些忌惮于这个盒子,所以只能在远一点地方喊。

  “喵~”一只可爱的小猫。

  “妈啊!有刺客!”海胆状东方纤云+1

  “大师兄那是猫。”

  “小兄弟来一扎吗?”一位卖冰糖葫芦。

  “妈啊!有刺客!”海胆状东方纤云+2

  “大师兄那是卖冰糖葫芦的。”

  “妈啊!有刺客!”

  “大师兄那是你自己的影子。”印飞星一脸无语:“大师兄算我求你了,你能不那么丢人吗?”

  身后的叶昭昭正在玩猫。

  “不行不行不行!!这东西拿着就是flag啊!”东方纤云妄图挣扎一下。“八戒拜托了!你快收好!这东西只有你的主角光环才能hold住啊!”

  “都说了就根本听不懂大师兄你在说什么了!而且光天化日之下怎么可能有刺客,太阳还没下山呢!”

  “不许动,把东西交出来!”这是刺客。

  沉默

  印飞星打破了这份沉默:“卧槽,真的出现了!”

  “白痴啊!!你不知道主角的flag向来都是秒收的吗!!!”]

  “救命这什么情况,好离谱?”

  “笑死我了,还有弗莱格和浩德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为什么他嘴里总是能蹦出这让人一愣一愣的词语?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芜穹:“十七姑娘,话说美人说的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  十七:“哦哦,是西方用语,这个我建议你去问陆夫人。”

  陆夫人:?

  逍遥渡影被那两小子气的差点没背过去。

  岚少:“哈哈哈,这逍遥门大师兄还真是有意思。”

  十七:“是吧!我也很喜欢他呢!”因为有些激动,十七没有控制住自己的音量,反应过来是已经接受了一次目光洗礼。

  龚常胜:“小云哥哥…还真是受欢迎呢。”

  十七:我很。

  

  [“把东西交出来,饶你们不死!”

  东方纤云一边躲避,一边用心声问金琼:“你说把盒子交给二师弟没关系,你确定吗?”

  “我确定。”回复他的是一句坚定的话。

  ‘事到如今,日行千里符!’

  一张符贴在了印飞星身上,印飞星:哈?

  “诸位壮士,东西在哪儿快去追吧!”东方纤云抱着叶昭昭,指着印飞星离去的地方说到。

  “靠!你大爷!”

  ‘金琼,你确定我家师弟不会有事的对吧?’

  “我确定。”金琼随即阴险一笑,心声逐渐传了出来:‘呵呵,我只是保证你的安全,印飞星死活关我屁事。’

  如果要让东方纤云知道了,他怕不是会被劈死。]

  “这金琼是什么意思?什么叫只要保证东方纤云的安全?”

  “说不定他只是想先迷惑东方纤云,让他杀害逍遥门里的人,再亲手杀死东方纤云。”

  “啧啧啧,这心魔真可恶。”

  

  印飞星:“所以,大师兄是被迷惑住了?”

  逍遥渡影:“等本尊回去之后得好好问一下东方纤云!”

  东方芜穹:“美人已经被心魔迷惑住了,所以说胜儿,你……”

  东方芜穹还没说完龚常胜就打断了他:“大师兄不必多说,龚某愿意相信小云哥哥。”

  〔问:为什么东方纤云会对金琼产生依赖?〕

  [一位小孩坐在自己的床上,眼神迷茫的看着这一切:“这是哪?我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]

  “什么?什么叫死了?”

  “这什么情况?”

  “所以他是重生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:“什么叫做死了?”眼神带点疑惑的看向逍遥散人。

  逍遥散人面色凝重,他身边的岚少突然开口:“或许是他激发了前世的记忆?然后又忘记了今生的记忆。”

  东方芜穹:“但前辈,这未免有点过于离谱了。”

  岚少:“那应当作何解释?总不能说他是重生的吧?”

  印飞星:‘不,不对,这到底是谁?’

  身旁的逍遥星河看向二师兄:“二师兄,什么叫大师兄已经死了?”

  印飞星摇摇头: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欢迎捉虫,我这篇合集写的是大师兄有情感障碍症+有自残倾向,不过要到下一篇才会写出来,金琼单恋云云,而且后面可能会减一些,毕竟还有那么多篇我实在是写不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8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