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

观影.四

私设:

  会有心魔小哥出现(这个是在另一个观影体上看到的)

  卜算天和东方纤云在现世中就是好友(可能还会有天道)

  东方纤云在现实叫李千云

  第一次写观影,写的非常烂

  还可能会有一些aph的穿插(主要是想看穿越者面对自家祖国的心情,但aph的tag应该不会打了,而且可能会很晚出现。)

预警!!对印飞星可能有一些不友好,但并不是黑他,而且仅限于前期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[床上的小孩努力回想了一下“不对,我记得我确确实实是死在一片雪地里了,那我这是……穿越了。”

  东方纤云往窗外看了看,天还是黑的,他努力回想了自己死之前的事“……我好像是被害死的,那么我应该怎么回去?”

  好歹是当过总裁的人,自然要镇定一些:“或许……只要我死了,就可以回去了?”说着慢慢看向了自己的手腕。

  其实对于死亡,他并不感觉到害怕,毕竟在现世的时候就曾尝试过,只不过心有执念,放不下自己的妹妹。

  他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:“那原主怎么办?”]

  

  这件事对众人的冲击力太强,缓了一些。

  “等等,也就是说,逍遥门大弟子东方纤云是穿越的,而二弟子印飞星是重生的?”

  “你不要太荒谬,还没有确认二弟子印飞星是不是重生的。”

  “那东方纤云算不算……霸占了别人的身体?”

  “那这是夺舍?”

  逍遥渡影听见这话就怒了:“听不懂人话是不是?东方纤云是在他的世界死亡之后而被迫来到这个世界!”忍流光难得没有阻止逍遥渡影。

  “印飞星,你看啊你一直都弄错人了,你大师兄对你那么好,你却如此对他……”说话的是印飞星的心魔。

  不远的十七看到这个情况,反手就拿一张符贴在他背后:“这个符可以阻止你的心魔。”没等印飞星开口就走了。

  逍遥星河:“大师兄……有一个妹妹?”

  龚常胜:“难怪小云哥哥带起师弟师妹来那么熟练。”

  东方芜穹:“看样子美人十分喜欢她的妹妹吧,否则妹妹也不可能会成为她的执念。”

  十七:“对呀对呀,东方纤云他可喜欢他的妹妹了。”

  岚少:“问一下,东方纤云他现世中是怎么死的?”

  在岚少说出这个问题之后,只看见十七姑娘一脸便秘地看向他,看了一会才缓缓开口:“……被他亲妹害死的。”

  之后一脸便秘的就不止十七了,尤其是逍遥散人,他的笑容快要裂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[“抱歉了原主,我更想回去。”对于自己是否可以回家和原主的身体他选择了前者“家中还有弟弟妹妹,还有一个公司要管理,我不得不回去。”

  随即,在他的手腕上划了一刀,慢慢的躺回床上,仿佛只是在睡一觉。

  他是被一声怒吼声吵醒的。

  “李千云!”啊是算天,看到他东方纤云倒没有多少意外,毕竟在现世的时候都是她陪着自己,再看看自己的手腕,伤疤已经没了。

  “你就这么想死是不是?”卜算天抓着东方纤云的衣领怒吼。

  东方纤云眼神暗了暗:“那么算天,我应该如何活下去?”

  这句话倒是把卜算天给噎住了,对啊,没有了执念,那他该为谁活下去?

  思绪回到曾经

  东方纤云小时候因为原生家庭的原因,早就忘记了情感是什么感觉,哪怕是他的妹妹作为他的执念,那也是因为他潜意识里觉得自己应该是她的哥哥要做好哥哥的职责,他分不清什么是爱。

  在他的脑子里,所有的情感都像是一团麻线理不开的。

  因为感受不到爱而无法爱人,因为无法爱人而感受不到爱。

  哪怕自己在之前都有意识无意识的表达过自己对他的感情,但他依旧无法理解。

  他必须拥有一个执念,没有了执念,没有了目标,那他的世界将会是黑白色,一片死寂的。]

  “我该说什么呢?好惨?”

  “那按道理来说,东方纤云他现在是没有执念的了,那他又是如何修的魔?”

  “我靠,兄弟你问在点子上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芜穹:笑而不语。

  印飞星:“没有执念,那他是没有入魔?那为何不来逍遥门?”

  十七看了他一眼:“这个以后会讲的。”

  岚少:“不知逍遥门老祖知不知道一种可以隐藏自己真气的神器?”

  逍遥散人挑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百媚教众人向易相逢看去。

  “教主,大师兄到底是修没修魔啊?”

  易相逢躲在逍遥星河的身后,死死的捂住自己嘴巴。

  百媚教众人:懂了。

  不远的南宫鹊儿看着他们之间的互动,有些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[“千云。”卜算天突然冷不丁的说了一声,着实有些把东方纤云吓到了。

  “倘若心中没有执念,那么就将我们心中的路途为执念吧,你不是想要回家吗?至少把he结局打出来再回家吧。”

  东方纤云先是一愣,随即答道:“好。”]

  “等等,he有是什么?”

  “好像是欢乐向的结局。”

  “?那他们说这个干嘛?”

  “不晓得。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芜穹:“十七姑娘,看来美人和天道使者十分亲密啊,他们是之前就认识的吗?”

  十七:“是的,他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。”

  印飞星警铃大作:“从小一起长大?大师兄是不是说过有青梅竹马这一词的?”

  逍遥星河:“好像是的,这词是什么意思来着?”

  十七:“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男女。”

  某些人四目相对:完蛋

  

  [画面一转

  “听明白了吗?”卜算天向旁边的男子说到。

  “放心,知道了知道了。”是金琼。

  “好,你一定要保证东方纤云不会有任何自残情况,并且我希望你能顺利让他找到丢失的情感(虽然不可能)。”

  金琼挑了一下眉:“你不怕我看上他吗?”

  卜算天仿佛早就料到他会问这个问题:“不可能,而且就算他找回了情感,我作为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人,你不可能比得上我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你真自信”金琼一脸胃痛。]

  “所……所以说天道使者……”

  “好了,别说了让我缓一下。”

  “不是这可能吗?这可能吗?”

  “怎么不可能?他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。”

  “救命,我失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:“……娶天道使者需要很多彩礼钱吧?”

  十七:“哦,这个您不用担心,可以让东方纤云嫁过去来着……”因为被某些人盯着,她说话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  十七:救命,好尴尬。

  “说起来,余看屏幕里面,但是突然想起来了,西方的一个病例,好像是叫抑郁症什么的。”岚少的脸依旧是笑盈盈的。

  逍遥散人:“抑郁症?”

  岚少:“余也只是了解一点点,据说只是因为自己的不幸而丧失对生活的希望,从而选择自尽。”

  龚常胜:“那前辈!这可有办法治好?”

  十七:“这个要看自己的造化吧,毕竟他不是身体出问题,而是精神方面出了问题。”

  “啊……是吗?多谢十七姑娘解惑。”

  可能是十七的幻觉,她有那么一瞬间看见龚常胜仿佛长出了一双耳朵,然后那个耳朵搭拢下来,看起来很悲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欢迎捉虫,这篇是主算大,CP向是不是有点过于明显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41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