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

观影.五

私设:

  会有心魔小哥出现(这个是在另一个观影体上看到的)

  卜算天和东方纤云在现世中就是好友(可能还会有天道)

  东方纤云在现实叫李千云

  第一次写观影,写的非常烂

  还可能会有一些aph的穿插(主要是想看穿越者面对自家祖国的心情,但aph的tag应该不会打了,而且可能会很晚出现。)

预警!!对印飞星可能有一些不友好,但并不是黑他,而且仅限于前期

还是搞跳跃式观影吧,感觉写不到我想写的地方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  [“二师兄!我修炼又卡住了!怎么都无法突破!”屏幕上是叶昭昭因为修炼问题向二师兄请教,“师尊还在闭关,肿么办呀?”

  印飞星正在看书。

  “哎……?别问我啊,我是天灵根,修炼一直很顺利。”印飞星一脸自信。

  叶昭昭有些无语:“二师兄,有人说过你性格很糟糕嘛?”

  “双灵根的话,你跟大师兄倒是一样的底子呢……”印飞星想了一下。

  “那我这就去问大师兄!”

  “不过你最好别问他哦……”]

  

  “可恶,天灵根了不起啊?”

  “说真的,天灵根确实挺了不起的,修炼永远是一帆风顺的。”

  “妈的,老子后槽牙都要咬碎了。”

  “我是三灵根,我心有不甘!(悲)”

  

  印飞星看着屏幕上觉得有些尴尬,毕竟谁知道自己的中二言论会被放出来。

  逍遥渡影皱皱眉:“天灵根虽然有助于修行,但也不能过于自满。”

  印飞星:“是,师叔。”

  叶昭昭小朋友很雀跃:好耶,二师兄终于被制裁了!

  印飞星像是察觉到了叶昭昭的雀跃,有些恼怒的往那边瞪了一眼。

  但被逍遥渡影赏了一个眼刀。

  

  [叶昭昭去找了大师兄。

  “哎?修炼?”东方纤云没有想到叶昭昭会来找自己问这个问题,有些愣了一下,随即肯定的开口

  “啊哈哈哈,四师弟你想多了!要知道,修真故事的主线向来不是修炼!像咱们这种NPC只要顺其自然就好!升不升都无所谓的啦!”

  然后当着叶昭昭的面又进了一阶。

  “恭喜大师兄感悟突破…”叶昭昭有些无语。

  “所以我才说你最好别问他!九阶了不起啊?有本事你筑基呀!”

  “靠,又不是老子自己想升的!”东方纤云有些无奈。]

  

  看到东方纤云那种轻松的模样,在场的大部分修士都怒斥天道不公。

  “这什么情况?天道是不是有点过于宠他了?”

  “搞什么?搞什么?想升就升,不想升就压着,天道在干什么?!”

  当然,除去这些怒视天道不公的,还有一些分析剧情的。

  “说起来,这印飞星是不是有一些善妒啊?”

  “就是,就算和东方纤云有天大的仇恨,这么些年东方纤云也还够了吧?”

  “不知道为什么,我感觉东方纤云压制修为是为了他二师弟,先说好,这只是猜测。”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显然是听到了这些讨论的声音,偏偏头看向印飞星:“本尊也很好奇,你和东方纤云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怨?竟让你这般恨他?”

  印飞星莫名的有些心虚,但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和师叔解释,总不能说自己是重生的吧?

  双方都有些沉默,忍流光此时也有一种想要吃瓜的想法,就看着他们僵下去。

  最后还是东方芜穹出来打了圆场:“哎呀呀,副门主和小美人又何必急于这时呢?反正大屏上不是还会播嘛?”

  此时十七原本也想附和着的,但大屏上突然传来一句声响。

  

  [已开启跳跃式观影]

  

  “?十七姑娘?”

  十七:“这个啊…我也不是很清楚呢…”十七表面上笑嘻嘻的,心中疯狂问候天道祖宗十八代,直接把这个烂摊子交给了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[“千云,”这是金琼又一次的向东方纤云吐槽,“印飞星那家伙真的是很讨厌啊!小心眼,善妒,甚至还有点恩将仇报…”金琼又一遍的数着印飞星的不好。

  但看到东方纤云警告的眼神,也只好闭了嘴。

  但他显然不服气“什么嘛?我说的明明是实话,你对他难道不好吗?伏魔大会一直的甩锅。”金琼表情有些愤怒“谁家带小孩会像你这么溺爱小孩啊?这也太过分了叭。”

  东方纤云有些无语的转过头:“你能不能不要在我处理政务的时候瞎逼逼?”

  而东方纤云的额头上,是独属于龙的龙角。]

  [恭喜解锁东方纤云新身份:

  四大神兽之首、青龙]

  人群先是一阵沉默,后瞬间爆发。

  “靠靠靠靠靠,凭什么?!怎么还成神兽了?”

  “这头衔,直接四大神兽之首了,天道在干嘛?合计普通修士不是人是吧?”

  “我这么些年抢资源拼命修炼修了个寂寞是吧?天道让他瞬间进阶就算了,还直接送来个四大神兽之首?”

  这些人第一次对天道有了新的改观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后面的爆料太大了,所以大多数人都没有注意到前面的话语,当然,除了一些人。

  逍遥渡影神情恍惚,暗暗下定决心,等回去之后一定要把他俩抓起来,好好审问一下,这俩人到底什么仇什么怨!

  比起逍遥渡影的恼怒,印飞星甚至有些释然,其实比起释然,他更像是摆烂了:呵,反正都是要被说的,随便吧。

  

  而一些资历较深,修为较高的人们将这些影片结合,顿感不妙,这逍遥门的水不是一般的深啊!

  

  逍遥散人其实比较注重于后面的四大神兽之首,毕竟在这个世界是没有记载四大神兽的,好奇也是正常,但更让他好奇的是,为什么天道会这么看重东方纤云。

  逍遥散人一转头和正在摇扇子的岚少对上视线,很好,这两人想到一块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龚常胜其实很想问一下十七,但想到十七似乎没有办法说出这些,也只好作罢。

  

  而只有十七在骂骂咧咧,骂的同时疯狂问系统什么时候让东方纤云和卜算天过来,自己真的快要撑不住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33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