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毛

再也不玩海王线了.一

     随着游戏中自己的死亡,东方纤云如释重负的将自己从游戏里拉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呼…”东方纤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在玩这个游戏之前,算天就曾提醒过他,不要将自己代入进去,但他也没有想到,一个游戏能这么真实,哪怕是脱离了游戏,都还感觉到身体的阵阵凉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,是一款全息游戏,他的开发者作为东方纤云和卜算天的共同好友,将与市面上一个不同的版本赠予了他们,他说,这是为他们俩量身定制的一个版本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卜算天玩的要比东方纤云早,玩的类型也不同,因为玩的太投入玩出内伤了,伤心难过了好些天,当得知东方纤云也要玩这款游戏的时候,给出了自己最真心实意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将自己带入进去,不要为里面的人而伤心难过,更不要为了他们付出自己的一切真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真的很感谢卜算天给他的这句忠告,毕竟以他的性子,很容易对人物产生共情,而它的开发者又是一个塑造角色极强的人,就连卜算天这种游戏高手都能被玩出内伤,更不用说他这个游戏小白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某个咖啡厅内

  

  “嘿,云总,有没有兴趣查看一下游戏数据?”这是兄坑游戏的开发者萧月,此时,他正一脸高兴的来到东方纤云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冷着脸用手抵住他的额头:“啊,对对对,很厉害,所以你今天把我叫到这来,有什么事吗?”东方纤云面色不善“你最好是有重要的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月看到他这样也不卖关子:“云总,你难道不好奇游戏中人物对你的好感度和真心值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:“我为什么要好奇这个?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,看看嘛,你可是为那些游戏里的人做了不少事啊,你就不好奇他们对你的态度吗?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一脸无语:“来之前我应该和你说过,我打通了所有结局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月:“哎呀,看看嘛,又死不了。”虽然是征求东方纤云的意见,但事实上已经把关于记载数据的文件夹打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来让我们来康康。”萧月一边搂着东方纤云的肩膀一边指着文件夹上的数据,然后问道:“云总要看哪条线呀?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想了想:“嗯……就海王BE线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款游戏除了主线,还有好几条攻略线,因为有卜算天的帮忙,东方纤云才能将其余的线顺利打通,剩余的几条线就是单个角色的he和be线,而东方纤云最后一条线玩的是海王线BE,他也十分好奇这一条线其他人对他的真心。

  

  “霍,真心值和好感度都满了呢,云总真会玩。”萧月一脸奸笑的看着数值,“不过这条线撩完就死不愧是你啊,我还以为你会舍不得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翻了个白眼:“你创造的角色虽然很饱满,但是玩之前卜算天就说过让我不要玩的太投入,所以攻略角色的时候,我还是会保留的情感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萧月叹了口气:“唉,我祝福你穿越进这条线里,好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海王。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一脸冷漠:“别想了,不可能的,他们只是游戏中的人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生活中总能会为你带来一次惊喜,所以,东方纤云真的穿越了。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:这惊喜给你要不要啊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东方纤云正在不知道是什么地方,但他刚刚从一个冰棺里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夭寿了,我该怎么办啊?”如果可以穿越一次,他真的很想把萧月的那张嘴给撕了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让他高兴的是,这条线里他对所有人都是暧昧向,都没有表清楚状况,所以不用担心他被关起来酿酿跄跄了,而且卜算天也穿越过来了,好耶(✪▽✪)

  

  在这一条线里,东方纤云是因为一次意外而死掉的,打完这条线的时候,东方纤云就曾吐槽:这怎么像一个死去的白月光似的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卜算天正在使用面板和东方纤云通话:“东方纤云,现在你处的地方是你死后他们为你办的棺材,你现在的记忆就是死前刚刚被派去做任务的时候,我这边时间有限,你尽快回想之前的事,尽量撑住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后就没有信息了,只剩下一个东方纤云在冰棺旁边欲哭无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一下玩脱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刚从一堆公文中脱出身来,准备去监督外门弟子训练,但路过东方纤云的墓时,突然听到里面有奇怪的声响。

  

  他仔细想了一下,按道理来说,是没有人会靠近那里的,外门弟子不敢,魔修进不去,那就只剩他不敢想的一种可能了。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为自己施了个法,随即拿着剑缓缓的走了进去,但还没有走到里面时就被突如其来的黑影抱了一下,手中的剑差点捅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这不怪东方纤云,里面实在是太冷了,而且里面光线又暗,如果要是师叔没有看清一剑劈了上来,自己就完蛋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师叔!”趁着逍遥度也没有反应过来,反客为主的喊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听着那一声熟悉的师叔,有些愣了一下然后有些试探的开口:“东方纤云?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疯狂点头,然后说道:“师叔这是哪阿?这里面也太冷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在东方纤云喊师叔的时候,就曾查看过他是不是真的,听到怀里的人这么说,也就毫不犹豫的将他带了出去,至于死而复生这回事等带回去再说吧。

  

  (救命,这一段我好像在哪里也看过一个类似的?但是我想不起来了。)

  

  因为弟子们都在练武,所以也不会有人来这里闲逛,这也方便逍遥渡影将东方纤云带到自己卧室。

  

  逍遥渡影看着坐的十分乖巧的人,有些迟疑的开了开口:“你还记不记得你来这之前发生的事?”

  

  东方纤云时刻记住卜算天和他讲的话:“哦,我记得是师叔您让我下去斩杀妖魔来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看着逍遥渡影逐渐舒展展开的眉间,就知道自己信对人了。

  

﹌﹌﹌﹌分界线﹌﹌﹌﹌

说真的,我感觉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过但是我真的不记得了,看过类似的麻烦发个链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77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